开启辅助访问 天气与日历切换到宽版

中国蓝光电影库 首发影库 最新最快的电影资源下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总共7729条微博

微博新信息

楼主: taqmh

taqmhmovie@163.com 官方邮箱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4-10 04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10 18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加油吧!!!











    交友:我是个小女生,21岁,独生子女,还没谈过恋爱,长相较好,反正带出去不会给你丢脸,身高165cm,体重50kg,现在是一家公司的文员。希望找个比我大几岁的男生,不需要你有非常好的条件,但一定要有上进心,会体贴女生,不花心。因为我是第一次恋爱,所以希望找的就是那种能结婚的。如果你是我说的那个他,那就加我微信吧:pndrwx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0 19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留个脚印```````caoliu最新社区 福利啊! c66q.com/?n=xiaomahui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4-10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0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14 06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呵呵,路过

    路过,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,UC你竟然把我挂在se站上的广告给我自动屏蔽了,用户是爽了,但我也要养家糊口啊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4-10 0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4-15 17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呵呵,路过

    路过,我靠~昨晚在宿舍我在手机上用UC看那种站竟然没广告,简直给了我一个没电脑的高一孩子第二春啊,感谢感谢,不会用UC的叔叔们你们造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6 00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正围观中...-_-
    caoliu社区c66q.com/?n=xiaomahui 开放注册了。可是宅男们的福利哦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4-10 0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4-17 16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火前留名

    火前留名,画面太美我不敢看!那种X0站不作死就不会死 木马广告一大堆 现在我用UC打开直接自动屏蔽了木马广告,看你还得逞不 哈哈哈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1 06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喜欢啊,请继续 支持你











    交友:我是个小女生,21岁,独生子女,还没谈过恋爱,长相较好,反正带出去不会给你丢脸,身高165cm,体重50kg,现在是一家公司的文员。希望找个比我大几岁的男生,不需要你有非常好的条件,但一定要有上进心,会体贴女生,不花心。因为我是第一次恋爱,所以希望找的就是那种能结婚的。如果你是我说的那个他,那就加我微信吧:pndrwx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4-7 20:13
  • 签到天数: 30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24 12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8 14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各学校毕业证、高中、中专、职业学校、高等院校 学历证书、自学考试、函授、英语、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各种档案材料(含专科、本科、研究 生、硕士、博士等)。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办理。【QQ:791210500】 
    电焊工技术等级证书、叉车证、铲车证、部队退伍证、厨师资格证、车船证、导游证、各类 作证、各级教师证、房产证、 医师证、会计师、会计证、组织机构代码证、 税务登记证、 建 筑资质证、工程师证、企业营业执照,公路养路证,房地产权证。本公司能办理所有的证及公 私章,其他的请联系客服!本公司坚持合作共赢,互惠互利,一切使客户满意,遵从服务客户 经营理念,坚持薄利多销原则,一次合作终身朋友
    做为中国人,这一生要多少个证呢?打从娘胎还没成型的时候,中国人就开始需要证件了:准生证,接着上了学得有学生证,再到大学的话,还要许多证,这里有个排行榜,大伙不妨一看。接着踏上社会,在外地工作得有暂住证,失业了还得有失业证……一直到你生命的尽头,还有个死亡证……这其中不乏有一些让人气愤、喷饭的证件(明)。比如公民首先要自证无罪(无犯罪证明);除了公民要自证无罪之外,还要自证生存、单身等;光计划生育政策一项国人就需要办非常多的证。
    中国证件
    在美国,人一出生就有了一个社保号,这是美国政府鉴别公民身份的最重要依据。凭着这个社保号可以走遍美国,而不需要办理各种的“边防证”、“居住证”等,堪称“一号通”。同时,也凭着它领取政府的各项救济。不光是美国,在很多国家都不需要办理这么多证件。
    大伙要办的证件多,于是就滋生出特有的产业。在公交车站、厕所、树干、栏杆、天桥、地面等公共场所位置,均有“:×××”的鲜明广告。这些大部分是假证件,涉嫌违法。这也就凸显了难。此外,政府大厅或办事机构里面专门有一群以为谋生手段的人。他们不是公务员,但跟公务员熟悉。平民百姓看不懂政府的文书,也抱怨要来来回回多个部门跑繁琐,更害怕因为跟政府人员不熟被拒之门外。于是就有了专门从事的生存空间。
    人到中国神州大地走一遭,光身上贴的标签就达80个,不知是难为了政府还是难为了大家?不可否认的是,目前中国政府是拿“证件”作为重要的管理工具,并成了“是非黑白”的评价标准,“证件”原本的鉴别功能已被人忽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8 15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啦,很有用!











    交友:我是个小女生,21岁,独生子女,还没谈过恋爱,长相较好,反正带出去不会给你丢脸,身高165cm,体重50kg,现在是一家公司的文员。希望找个比我大几岁的男生,不需要你有非常好的条件,但一定要有上进心,会体贴女生,不花心。因为我是第一次恋爱,所以希望找的就是那种能结婚的。如果你是我说的那个他,那就加我微信吧:pndrwx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QQ|官方邮箱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蓝光电影库1905    

    GMT+8, 2024-4-17 20:33 , Processed in 0.05118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